沂水县高桥初中召开课题指导会 将科研与教研紧密结合

2021-04-25 14:4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宋淑秀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宋淑秀 临沂报道

  4月23日上午,沂水县高桥初中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各级课题指导会。各市、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负责人和成员共4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科室主任李夕海主持。

  “我们根据课题需要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并撰写了中期报告,相应地整理了部分过程性材料,正在为撰写结题报告做准备”,市级课题负责人王研红首先发言,接着7个负责人按会议程序一一汇报课题的研究进度,并提出研究困惑。李夕海主任在解答困惑后,从课题申报立项、过程性研究与结题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参会者认真听讲,做笔记,表示会后根据研究时间节点和分工抓紧投入到研究中去。

  据了解,沂水县高桥初中高度重视课题研究,把科研与教研紧密结合,近三年来共申报市县课题9个,并加强课题指导常态化管理,定期召开课题开题论证会、中期督导会、结题指导会等,有力保障了学校教育科研工作的良性发展。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