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召开天然气价格上下游联动制度听证会

2021-05-11 15:5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于学利 张少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于学利 张少朋 临沂报道

  近日,沂水县发改局组织召开了沂水县天然气价格上下游联动制度听证会。通过听证的形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本次听证会共有30名听证代表参加,由消费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经营者、专家学者和相关部门代表组成。

  听证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员依次介绍了天然气配气成本监审情况、天然气价格上下游联动听证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听证代表围绕听证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本次听证会严格依照《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组织实施,深入贯彻落实天然气价格改革要求,依法依规建立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与城市门站价格的上下游联动机制。下一步,沂水县发改局将根据听证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完善价格联动机制,并报县人民政府批准后实施。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