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5-17 11:2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智安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智安 临沂报道

  为切实落实县委组织支部关于“双报到”共驻共建工作要求,加强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意识,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5月14日,沂水县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到茶庵街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中,中心党员志愿者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与茶庵街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到社区周边超市抽取了家庭生活中常见的典型食品,为他们免费进行检测。中心始终秉承“家事国事天下事 食品安全是大事”的理念,结合中心食品检测技术优势,为社区群众把好食品安全关,保证他们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本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食品安全”相关宣传资料,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讲解了食品购物小知识,解答了大家食品选购的疑惑,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沂水县检验检测中心将以“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立足社区实际需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继续做好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