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开展“督责任、强作风、严执行”清风行动系列活动

2021-05-18 16: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孙兴德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滕立军 通讯员孙兴德

  近日,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督责任、强作风、严执行”清风行动系列活动。一是全员自查二十项内容。从思想到工作寻找“风险点”“薄弱点”。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全体员工从组织领导,重点问题和供电服务建设管理方面共二十项内容,自查工作态度是否端正?工作纪律是否遵守?工作效率是否提高?工作作风是否严谨?二是开展廉政主题创作活动。公司剪纸爱好者创作了风清气正系列剪纸,书法爱好者丹青书廉洁,抒发心中美好廉政愿望。让全体员工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弘扬廉洁价值理念,让党风廉政文化教育更有“亲和力”。三是开展“清风行动”专项检查。紧盯办公用房超标、公车私用等问题,紧盯“放管服”等政策措施落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现场检查。

  近年来,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不断创新廉洁教育形式,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打好反腐倡廉的“预防针”。目前,该公司正积极探索智慧化廉洁教育,以微视频、小课堂等形式传播廉洁理念,促使党员干部自觉构筑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