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蓝天希望小学开展校园安全专题培训活动

2021-06-04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刘克勤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刘克勤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6月3日,沂水县蓝天希望小学开展了校园安全工作专题培训活动,该校全体班主任、安全保卫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校安全办主任李金平认真领学了各项安全保障规章制度,并对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进一步规范了操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另外重新学习了安保器械、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训练。

  “通过培训学习,受益匪浅,让我更加明确了食堂安全标准。”食堂工作人员韩福秀说道,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相关人员工作要求和岗位职责,为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