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义诊下基层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19-09-02 14: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效能,在“省派业务院长”刘广景的积极协调下,2020年9月1日,龙家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临沂市中心医院在龙家圈街道柳泉村开展义诊活动。临沂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相同,网络医学中心主任武伟参,龙家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玉根出席。

  义诊活动中,面对前来就诊的患者,“省派业务院长”刘广景和临沂市中心医院的专家们详细询问患者病史、了解病情,针对不同患者情况,测量血压,制定针对性诊疗方案,并免费发放了药品;对于并发症较多的老年患者,专家们还现场开展了多学科MDT,完善诊疗意见。

  义诊活动持续一整天,村民们就医需求迫切,前来就诊的人络绎不绝。专家们怀着对群中一片赤诚之心,全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细心诊治、耐心解答,尽力满足群众需求。参加义诊活动的村民对专家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我们老年人,腿脚不利索,平时去医院找专家看病太麻烦了。这次专家能到我们这来,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太好了!”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