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中医医院质控专家到龙家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导

2019-09-20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为提高龙家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建设和标准化水平,2019年9月18日,在“省派业务院长”刘广景邀请下,临沂市中医医院质量管理科科长赵文毅到沂水龙家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指导。

  现场,赵文毅科长查看病案室,并走访医院各科室实地了解科室建设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于医护人员提出的临床问题逐一做了交流和详实解答,对病案书写、流程改造、环境卫生、科室布局等进行了科学指导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龙家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们纷纷表示,赵文毅科长在质量管理方面经验丰富,方式科学,方法实用,有效地理顺了我们基层医疗服务中心质量管理方面的思路。

  刘广景表示,伴随着医疗改革的深入推进,社区医疗卫生服务的标准化建设对社区卫生服务质量、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以此来保障基层医疗服务安全。我作为“省派业务院长”,有责任,更有义务为龙家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三甲医院建立起畅通的沟通、互动桥梁,让优质医疗资源不断下沉基层,服务基层,方便群众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