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检验检测中心召开2021年管理评审会议

2021-06-23 08:1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玉玺 临沂报道

  为确保实验室管理体系、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的贯彻落实,保持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6月22日,沂水县检验检测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评审会议上,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分别就管理评审15个方面输入性材料作了详细的汇报及改进意见。其中主要包括中心质量目标达标情况、政策和程序的适用性、近期内部审核的结果、外部机构进行的评审情况、机构相关的内外部因素的变化、风险识别的可控性、内审和日常监督情况报告、工作量和工作类型变化以及人力配置情况、客户投诉/意见反馈及满意度调查情况、检测结果质量的保障性、仪器设备资源配置情况及人员培训效果评价等内容进行汇报和讨论分析。

  参会人员围绕加强县检验检测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运行、规范提升实验室管理行为、提高检测工作效率和准确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可行性意见和建议。根据评审情况,会议在质量管理体系、国抽系统抽检数据质量、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形成了改进建议。

  会议最后,中心贾忠建主任做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中心管理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和有效性,对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提出高标准要求,并重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多能手”新型检测人才培养、细化明确14个重点关键岗位职能职责等方面工作。

  通过本次管理评审,进一步规范了中心检验检测活动,促进了中心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的运行,推动了中心质量管理工作的不断提高。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