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高桥中心校举办安全生产大培训大提升培训活动

2021-06-24 0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程祥华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程祥华 临沂报道

  6月22日,沂水县高桥镇中心校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全镇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培训大提升培训活动。全镇所有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及安全办主任共35人参加了培训。

  该校校长曹军在上午的开班仪式上做了题为《安全就是生命线》的报告,他强调各单位一定要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形成人人重视安全生产,各部门齐抓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随后,该校副校长王文进围绕学校安全管理的要素,结合当前学校安全管理形势和典型案例,就安全生产综合管理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并重点从安全目标管理、组织结构和职责、教育培训、设备设施、作业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对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并要求各单位做好二级培训。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涉及安全生产事故预防、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处置等方方面面的知识,达到了提高认识、增长知识、提升能力的目的。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