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开展提质增效工作作风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专项大检查

2021-06-29 09:2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兴德
play

  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推公司提质增效目标落地落细,近日,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纪委办公室联合营销部、党委组织部开展工作作风纪律和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专项检查。

  检查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检查的方式,对公司各供电所、营业厅进行检查。重点对服务态度、阳光业扩服务情况、业扩全流程管控、客户办电时间等项目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对营业人员进行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对优化营商环境知识的掌握程度、纠正他们理解不正确之处,以“问答”的形式把理论常识宣贯得更透彻。同时开展新商业扩客户的回访和档案抽查,查找各单位存在的问题。

  通过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和巩固员工的遵章守纪意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使员工树立自觉接受监督、自我约束、自我警醒的意识,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营造风清气正、规范高效的从业意识,全面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公司提质增效提供了纪律保障。(通讯员 孙兴德)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