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召开主任会议暨2021年上半年工作点评会议

2021-07-14 09:2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赵世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赵世涛 临沂报道

  7月12日,沂水县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召开主任会议暨2021年上半年工作点评会议。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组组长刘峰同志参加,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贾忠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各科(室)所主要负责人、关键岗位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听取了各科(室)所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各分管主任分别对各分管工作情况给予点评并安排了具体相关工作。随后,依次传达学习了临检发[2021]17号《全市检验检测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大比武”两年活动工作方案》、沂纪通[2021]7号《关于2起物业管理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临纪通[2021]3号《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资质认定食品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抽查结果的通知》,刘峰同志围绕中心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讲话。

  最后,贾忠建同志从认真总结、找出差距,增强作好检验检测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突出重点、明确思路,做好下半年检验检测各项工作两个方面做了总结讲话。贾忠建表示,中心将始终秉持“创新、科学、公正、精准、高效”的工作理念,按照“党建引领、服务政府、凝心聚力、精准检测、助推发展”的工作思路,勠力同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拼搏进取,以“检验检测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和“大比武”两年活动为抓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检验检测“服务政府监管、服务民生关切、服务品牌建设、服务产业发展”职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努力向着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县的宏伟目标积极贡献计量检测力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