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派沂水县院东头镇乡村振兴服务队站好驻村工作“最后一班岗”

2021-07-15 13:4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思
play

  7月15日,沂水县水利局副局长张纪成、沂水县选派办副主任虢新华为留虎峪村党群文化服务中心揭牌。至此,这处由市派沂水县院东头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协调、利用水利移民补助资金建设的党群文化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留虎峪村共388户、1000余口人,党建阵地设施陈旧、村民长期以来缺少文化活动场地。服务队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多方论证、结合村情,利用水利移民补助资金100万元在村委会原址新建了党群文化服务中心。党群文化服务中心内设党员活动室、村委办公室、文化活动中心,白墙蓝瓦的建筑风格和郁郁葱葱的银杏古树交相辉映,提升了党建阵地,也为村内群众文化活动提供了好去处。

  这是市派沂水县院东头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全力推进工作的又一个剪影。自驻点工作以来,服务队以善作善成、慎终如始的工作态度抓党建、办实事、惠民生,做了大量工作。

  如今,虽然期满考核已经结束,但他们工作力度不减、工作热情依旧,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工作导向,持续推进各项民生实事,站好驻村工作“最后一班岗”:继马家崖村、四门洞村后,桃棵子村全村弱电入地工程即将完成,拓宽的村内道路将于不日完工......两年的驻村工作即将结束,但服务队员们与这片土地的故事还将继续书写。(通讯员 陈思)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