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临沂监狱向沂水县西崖村捐赠服装加工设备

2021-07-30 10:3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临沂报道

  7月28日,临沂监狱与“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沂水县四十里堡镇人民政府共同举行服装加工设备捐赠仪式,将35台价值50万元的服装加工设备捐赠给沂水县四十里堡镇西崖村。省派沂水县委“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总队长吕亚立,临沂监狱党委副书记、副监狱长徐建波,沂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民,沂水县四十里堡镇党委书记李彦华等参加捐赠仪式。

  临沂监狱作为驻市省直单位,始终将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为首要任务。此次捐赠活动既是立足群众实际需求、壮大村居集体经济、增加村居群众收入、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针对性措施,也是加强与沂水县镇两级党委政府的沟通协作、服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实践行动,为监狱工作社会化协同发展拓宽了渠道、探索了经验。下一步,临沂监狱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扶持力度,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共同绘制致富奔小康的美好蓝图。

  捐赠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还走访慰问了西崖村的五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花生油等慰问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