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一封信 讲述临沂水利人如何情暖泉庄

2021-08-04 10: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冬
play

  8月2日上午,沂水县泉庄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李玉涛代表泉庄镇委镇政府向临沂市水利局送来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服务队、定向选调生的辛勤付出和市水利局给予泉庄镇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仲华代表市水利局接收锦旗和感谢信,并参加座谈。

  李玉涛介绍,自2018年4月起,临沂市水利局累计选派四名同志到泉庄镇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他们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彰显新担当,在创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农村中展现新作为。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服务队员们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对内加大走访调研力度,深挖村庄发展潜力,强力拓宽增收致富路径;对外主动对接惠农政策,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推动优势资源落地开花。各项村级事业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蔡仲华在座谈会上表示,市水利局选派的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服务队员们,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找准自身定位,发挥优势特色,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推动村集体和村民持续增收,在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新提升,圆满完成驻村帮扶工作。作为派驻单位,市水利局多次到泉庄镇及派驻村庄实地调研、现场办公、慰问走访,帮助镇、村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下一步,市水利局将一如既往地履行部门责任,持续加力,在助力乡村振兴中贡献水利力量。(通讯员 张晓冬)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