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以案为鉴—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8-04 16: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焦洋 通讯员徐立平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近日,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示教育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山东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处理通报,充分运用反面典型案例,告诫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吸取教训,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极大触动,充分认识到违规违纪带来的危害性,一致表示要从中引以为戒,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坚守廉洁从业底线,营造清正廉洁良好氛围,做到警钟长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