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为民施划停车位 举措惠民暖人心

2021-08-05 12:5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进德
play

  沂水县综合执法局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目标要求,围绕城区道路“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积极协调住建、规划、交警等部门,经实地勘查论证,在学校、医院、办事大厅、超市、健身活动广场等重点路段施划临时停车泊位和非机动车位。

  截至目前,已在临沂市中心医院、县人民医院、沂新中学、沂水镇小、沂城法庭诉讼大厅、昌辰广场、中心街、正阳路等路段施划临时停车位600余个、非机动车位1500余个,极大方便了接送学生、就诊、办理讼诉、购物、健身等停车需要。此次行动,有效地规范了街道秩序,美化了市容环境,提升了市民的生活便捷度。

  下一步工作中,县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探索工作新思路,深入挖掘潜在城市公共资源,在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前提下,进一步做好城市道路停车空间拓展和秩序维护,给全县市民营造一个和谐、有序、文明的工作生活、交通环境。同时沂水县综合执法局还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有序停放机动车辆。(通讯员 王进德)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