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交警快速查获套牌车 郯城车主百余公里赶来送锦旗

2021-08-12 18:47: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孙全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孙全军 临沂报道

  “为民解忧,破案神速”——8月12日,郯城县市民葛先生将一面写有这八个大字的锦旗,专程送到沂南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手中,对交警快速查获套牌车、维护其合法权益表示谢意。

  8月10日,沂南交警大队接到郯城县市民葛先生举报,称其车辆被沂南一不明人员套牌,请求公安交警部门查处。大队根据葛先生提供的车辆信息,立即责成城区一中队进行查缉布控。民警利用科技手段对该车在沂南辖区的交通违法进行提取并研判分析,锁定了套牌嫌疑车辆即将可能行驶的路线,最终于8月11日18时许,在沂南县公司门前路段将套牌车辆查获。

  远在郯城的车主葛先生获悉套自己车辆号牌的车被查扣后,立即制作了锦旗,于8月12日奔波百余公里赶到沂南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对办案交警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