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检验检测中心召开主任会议 贯彻落实市中心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07 14:36: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智安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智安 临沂报道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全市检验检测规范化建设观摩会暨检验检测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检验检测质量和水平,9月6日下午,沂水县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贾忠建主持召开了主任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检验检测规范化建设观摩会暨检验检测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中心所属6个单位在规范化建设、创新创优、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并对中心规范化建设和下一步检测计量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市中心会议精神和朱峰华主任讲话要求,对标市中心先进经验做法,找出自身问题和差距,分析原因所在,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检验检测规范化建设,不断创新创优,全面提升检验质量,以一流的服务水平和精湛的检测技术,做好检测检定工作,打造检验质量好、社会诚信度高、人民群众满意的沂水检验检测品牌,为沂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验检测力量。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