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高桥镇举行同观教育基金启动大会 50万元奖励优秀师生

2021-09-13 10: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冯咏梅 程祥华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冯咏梅 程祥华 临沂报道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倡导尊师重教之风,吹响新学期奋进的号角,近日,高桥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同观教育基金启动仪式举行。会上捐款50万元,设立高桥镇同观教育基金,用于奖励优秀师生、建立文化培训课堂等。

  会上,该镇中心校校长曹军通报了2020—2021学年度全镇教育工作情况。镇党委二级主任科员郝吉功宣读了《高桥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宣布北京市同观公益基金会启动,捐款50万元,设立高桥镇同观教育基金,用于奖励优秀师生、建立文化培训课堂等。

  沂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法江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对近年来高桥镇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和老师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全镇上下要形成关心、理解、支持教育的强大合力,培育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助推高桥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高桥镇党委书记杜元华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全体教师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办有灵魂的学校,育有底气的学生。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