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院东头镇开展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2023-05-31 17: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戚厚华
play

  近日,沂水县院东头镇计生协联合卫生院围绕“建设生育友好环境彰显社会文明进步”主题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计生协、卫生院工作人员设立了宣传点,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避孕药具,广泛宣传三孩政策及相关配套措施,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特别扶助政策解释,优生优育,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的宣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着力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卫生院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并对居民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新的计生政策,使新的计生政策得到较好落实,进一步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家庭和谐幸福,营造良好的人口发展舆论环境。同时,增强了计生协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较好地发挥了协会作用,赢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戚厚华)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