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偷票房被罚 山东四家影院遭无限期停止供片

2014年03月01日 11:15 作者: 来源:山东商报
“打击偷漏瞒报票房”口号喊了好多年,终于有15家违规影院受到惩处。2月26日下午,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和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联合发布通报,宣布对山东莱州影剧院、山西临汾时代华纳国际影城、海南万宁华影电影城等15家存在不同程度偷漏瞒报票房行为的影院进行惩处,其中最严重的措施就是无限期停止供片,最轻的则是给予通报批评。
        商报消息 “打击偷漏瞒报票房”口号喊了好多年,终于有15家违规影院受到惩处。2月26日下午,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和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联合发布通报,宣布对山东莱州影剧院、山西临汾时代华纳国际影城、海南万宁华影电影城等15家存在不同程度偷漏瞒报票房行为的影院进行惩处,其中最严重的措施就是无限期停止供片,最轻的则是给予通报批评。
      2014年1月17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关于加强电影市场管理规范电影票务系统使用的通知》,宣布对各地影院加强监管,违规者将受到严厉处罚;可今年春节期间,大量偷漏瞒报票房的行为仍然存在并被观众举报,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节后算账”。
    2月26日下午,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和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联合发布通报(偷漏瞒报票房并非违法行为、而是违规行为,只能由相关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出面协调或惩处),宣布对山东莱州影剧院、山西临汾时代华纳国际影城、山西省临汾影剧院、山东潍坊青州天马国际影城、山东聊城荏平世纪影城、山东聊城莘县新世纪影城、湖北襄阳影剧院、海南万宁华影电影城、山东聊城世纪影城、辽宁沈阳铁西今世界影城、广东惠州仲恺嘉和电影院、安徽合肥市安徽大剧院MBOX影城、江苏射阳德纳影城、江西九江花旗影院和重庆越界影院北碚分公司等15家违规影院进行惩处,具体措施视其违规的情节分量而定。
    记者发现,这15家受到惩处的影院全部集中在二三四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暂无。喻德术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孔红星)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