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 | 媳妇说着“不同意” 却帮忙整好了行李箱

2020-01-29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胡明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月28日讯(记者 胡明)陈德峰是淄博沂源县人民医院呼吸科的一名医生,也是此次淄博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的成员之一。谈到自己这次参加外援任务,陈德峰说还发生了点“小波折”。

  “初二时候接到通知,我就先和媳妇商量了一下,虽然她嘴上说没什么意见,但其实一开始也没愿意,不只是媳妇,我12岁的女儿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心里其实也不太想让我去。”陈德峰说。然而,就在陈德峰还在想着怎么做好安抚工作时,到了临行前,他发现,爱人和孩子早已帮他收拾好了出发的行李。“媳妇孩子和我说,让我去了好好工作,好好照顾自己,我很感动,其实她们是支持我的,我一定不会辜负家人和领导的关心,全力以赴完成这次任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