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协助发烧病人就医 派出所所长邹宁:我先上!

2020-01-29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颖男
play
" />

90267bc4ef8a93107930fdea52047bdf.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李颖男)1月27日,历下公安分局建筑新村派出所所长邹宁在防护服、防护装备紧缺的情况下,协助一名发烧病人送医。

  1月27日下午,历下公安分局建筑新村派出所接到需要协助一名发烧病人送医的警情。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邹宁冲锋在前。

  而此时,防护服、防护装备紧缺,必须把这份保障留给更需要的人,所长邹宁和办事处其他三位同志商量后,决定将防护服、防护设备随警车携带备用,自己戴好口罩,前去处置这起警情。

  历经三个小时,终于处置完毕,排除了隐患,邹宁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回到派出所后,邹宁对同事说:“再遇到这样的警情,我有经验,我第一个上!”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