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如约而至 山东多地迎来小雨降温3~5℃

2020-04-19 14:1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play
" />

  明天(19日)是春天最后一个节气—“谷雨”,果不其然,今天夜间,山东大部分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且持续到明日,最高气温下降3~5℃左右。

  济南: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有小雨 最高气温18℃左右

  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泉城将迎来一场小雨,古人诚不我欺,谷雨果然是要下雨。伴随着降雨,气温也有所下降,阴雨伴湿凉。

  

  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多云转阴有小雨,明天下午多云,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9~11℃,明天最高气温18℃左右。森林火险气象等级2级,较低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低。

  明天夜间到20日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8~11℃,最高气温20℃左右。

  谷雨如约而至 山东今夜迎来小雨 最高温降3~5℃

  

  今天白天,山东多地天气多云,最高气温在20℃左右。不过,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伴随着小雨,气温将下降3~5℃左右。

  未来三天山东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最低气温:半岛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5级。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鲁中山区和鲁东南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其他地区7℃左右。

  据《中国天文年历》显示,北京时间4月19日22时45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谷雨”。此时节,“杨花落尽子规啼”,春天已走到了尾声。

  谷雨天,有暖意,但热未至。有凉风,但寒已消,正是不冷不热的时候。正值周末,大家出门踏青,要带好雨具哦!(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