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考试院发布艺术类本科批统考第3次志愿投档情况:共投出485人

2020-08-29 09:06:00 来源: 青岛日报社 作者:
play
" />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28日讯 28日傍晚,省考试院发布了艺术类本科批统考第3次志愿投档情况。此次志愿投档共投出了485人,其中美术类共投出280人,文学编导类共投出205人。这也是艺术类本科批统考最后一次投档录取。

  美术类本科批统考15所院校的280个计划全部投满。投档线最高的是赣南师范大学美术学专业,为534.45;其次是吉林动画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为521.28分;郑州科技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投档线位列第三,为521.12分。驻青高校方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投出13人,青岛黄海学院投出50人,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投出7人。

  文学编导类本科批统考10所院校的205个计划同样全部投满。投档线最高的是赣南师范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为478分;其次是商丘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为460.15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投档线位列第三,为458.4分。驻青高校方面,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投出20个计划。(青报全媒体记者 王世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