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活动启动 李干杰出席

2020-08-29 14:40:0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作者:
play
" />

  8月28日晚上,“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活动在济南泉城广场启动,活动主题为“至诚山东·有品有味”。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蒋希伟共同鸣锣,为“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活动开市。

  作为当前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驱动力,消费市场的复苏是稳住经济基本盘的关键。“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从现在起持续到明年8月底。活动期间,将通过发放消费券、发布促进消费政策、举办促销活动等举措,强化政策支持、提升消费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山东之美、中国之惠,进一步刺激居民消费热情,释放巨大消费潜力。

  周村烧饼、青岛啤酒、海尔冰箱……从国货新经典到生态新“智”造,山东名优产品琳琅满目。在启动仪式上,现场连线了青岛台东步行街、烟台渔人码头等省内热点消费区域,同步开展了直播带货活动。

  启动仪式后,李干杰等参观了现场展销区。

  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山东省政府在济南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文化产业发展、品牌形象推广、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建设以及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传播等方面开展合作。

  省和济南市领导孙立成、于杰、刘强、任爱荣、孙述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副总编辑、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参加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