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宣布取消2020中国赛季

2020-07-26 10:1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李博闻 张荣锋
play
" />

  新华社北京7月24日电(记者李博闻 张荣锋)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24日宣布,取消包括上海大师赛、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内的2020年中国赛季。

  取消的赛事包括:亚洲唯一一站ATP1000大师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ATP500中国网球公开赛、ATP250成都公开赛和ATP250珠海网球冠军赛。

  “我们尊重中国政府为了应对前所未有的疫情全球大流行形势而做出的决定,这是对国家负责的最好办法。”ATP主席安德里亚·高登兹说,“我们很遗憾地宣布今年ATP巡回赛不会在中国举办。这些重要的赛事是ATP巡回赛在亚洲发展的基石。我想要感谢赛事组织者的通力合作。中国球迷非常热情,我知道我们的球员都非常期待下一次在他们面前比赛的机会。”

  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印发的《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指出,除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等重要赛事外,2020年内原则上不举办其他国际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ATP在声明中称,预计将在两周内发布最新的赛程安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