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体育用品博览会筹备工作进行中

2020-07-29 17:53:55 来源: 体育晨报 作者:
play

  7月28日,记者从首届山东(临沂)体育用品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展会的筹备工作深入推进,取得新进展。

  招展胜利在望

  自6月29日正式宣告体博会启动以来,招展工作快速、高效推进,一个月时间已经完成95%,整体1200余个展位所剩无几。招商企业分布情况为:一号馆以京东体育、泰山体育、英派斯体育、舒华体育、连胜体育、力生体育、飞尔康体育为代表的健身器材类企业为主;二号馆以吉诺尔、路克士、森林雪、南方体育为代表的体育场地设施、体育器械企业为主;三号馆以李宁、米高、湖南茵浪、泽辉体育、德州盛邦为代表的户外运动休闲、户外健身器材企业为主。

  而且,力生体育、吉诺尔、凯莱特、湖南茵浪、连胜体育等五家公司已确定在展会期间举办招商定货会,另有其他企业也有此意向,正在洽谈。组委会提出,对于举办招商定货会的参展企业将给予补助资金,并提供接待、场地、交通等服务保障。

  采购商邀约多管齐下

  在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临沂市体育局、兰山区体育办等有关部门单位的牵头组织下,总共10队招商招展队伍按照既定计划,分批、分组到有关省份、省内地市有序开展“推介邀约”。通过跨省走市,第一轮攻势取得良好效果。300人+、200人+、100人+……所到之处,均有收获。

  此外,组委会信息小组自6月份开始进行了参展商、采购商信息搜集、筛选及核实工作,计划搜集截止日期为8月10日,预计信量达7万+。7月20日起,信息小组已经开始对前期搜索的3万+采购商信息进行电话邀约工作。7月30日起还将启动机器人邀约模式,利用信息数据,通过全自动机器人进行一对一邀约及宣传。据透露,通过现场邀约、实地走访邀约、专业市场邀约等邀约方式,展会预计完成采购商邀请5000人+的目标。

  宣传造势全面铺开

  截至7月20日,组委会已联系专业类网站367家,发布图文信息258篇。下一步将继续挖掘专业媒体,并持续在网络上发布展会信息,在展会期间完成网络信息推送3000条+。值得一提是,组委会已经与CCTV体育频道取得联系,计划8月10日起依据需求展开宣传。户外广告投放上,临沂机场、火车站、高速公路、公交车、出租车、商场、酒店及临沂市区主要路段等已开始全面投放。

  户外宣传

  另据了解,展会的开幕式筹备与云端模式创新,以及各项配套活动和接待保障等同步顺利推进。

  首届山东(临沂)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8月22日至24日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主题为“体育强国、健康临沂”,由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商务局、兰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运作执行。

  山东首次举办高规格专业化大型体育展会,堪称山东体育产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是山东体育助力复工复产,促进我省体育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全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大重要平台。临沂市作为体育用品生产和流通大市,更是将举办体博会视为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全市体育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