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湖畔又多了一个新潮好去处!8月8日至9日新青年音乐市集等你来

2020-08-08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文 济南报道

  8月8日,在大明湖畔,新青年的夏日狂欢夜来袭!记者了解到,8月8日-9日,每天15:00 -21:30,由济南文旅发展集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联合举办的新青年音乐市集活动,将在大明湖畔与你相遇。

  新青年音乐市集携手明湖兄弟等网红潮流乐队,给热爱生活的市民朋友奉上一场潮流音乐的盛宴。

  记者了解到,新青年音乐市集不仅有够劲儿的音乐,还有创意手作、面人泥塑、萌宠乐园风等丰富的项目,在这个市集上可以体验流行的各式“沉浸式艺术”。

  市井快活、人间烟火,有生活,有故事,一切都是人间值得,紧绷的工作生活节奏之外,卸下疲惫,享受生活!据介绍,文旅集团所属的大舜餐饮公司也将现身市集,在市集南区为大家带来大明湖文创、平阴玫瑰鲜花饼、泉城老字号非遗产等种类多样的商品。

  另外,此次活动还与济南第三十四届荷花艺术节相结合,除了赏大湖荷田和园内荷花小景,活动现场还将会进行泉水盛宴荷花主题艺术表演。

  “文旅重燃,喷涌吧泉城”,新青年音乐市集作为文旅集团“泉水盛宴”系列活动的预热项目之一,标志着一场盛宴即将拉开序幕,泼水节、啤酒节、美食嘉年华等系列活动马上热力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