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2021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1-09-20 13:02: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郑州 崔保延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崔保延 济宁报道

  9月20日上午,济宁市2021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体育馆东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介绍了近年来济宁市公共交通发展情况、公交宣传周活动期间相关活动方案以及便民惠民举措。与会领导、市民代表共同参加了绿色出行大签名活动,他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纷纷许下“绿色出行”的承诺。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新版公交乘车指南,提供交通出行咨询服务,向市民讲解“济宁公交”APP、移动支付使用方法,发放公交优先、绿色出行倡议书,广泛征求市民的意见与建议,引导市民优选公交,绿色出行。

  与会领导还一起观看了“主城区交通疏堵保畅三年行动计划”“公交发展成果”“公交出行宣传周”等展板内容,并登上3路公交车体验绿色出行,听取了纯电动公交车信息化设施、安全设施配置等汇报。

  据悉,本次公交出行宣传周的时间为9月20日至26日,主题为“倡导绿色出行、促进生态文明”,活动期间市公交集团将开展展绿色出行日、疏堵保畅日、世界无车日、安全出行日、助学公交日、老年乘车关爱日、智慧公交日等七大主题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宣传材料、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倡导“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理念。

初审编辑:王汉宇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