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越野车撞倒摩托车后逃逸 警方:越野车驾驶员已被刑拘

2021-10-26 15:27: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刘相琳
play

中新网重庆10月26日电 (记者 刘相琳)记者26日从重庆渝中区公安分局获悉,此前一辆越野车在该区撞倒一辆摩托车后逃逸,该车驾驶员目前已被刑拘。

此前,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上显示,在一座公路桥上,一辆摩托车从一辆黑色越野车左侧超车,越野车紧急刹车减速后,加速追上摩托车。在越野车与摩托车平行行驶时,越野车突然向右前移动,致使摩托车连人带车摔倒。车祸发生后,越野车并未减速或停下,而是加速驶离现场。

重庆渝中警方称,接报警后,渝中区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将越野车驾驶员陈某(男,58岁,重庆九龙坡区人)查获。经查,10月24日14时许,陈某驾驶越野车在重庆菜园坝大桥由南岸区至渝中区方向行驶途中,因急踩刹车被后方同向行驶摩托车的驾驶员杨某(男,52岁,四川南充市人)指责。陈某遂驾车追上,故意用车辆挂倒摩托车,致杨某轻伤。

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