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男篮取得两连胜 两员大将受伤离场

2021-10-27 0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0月26日2021-2022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继续进行,凭借着高诗岩等人的高光表现,山东高速男篮以93比87战胜吉林,取得新赛季第一个两连胜。

  数据方面,山东高速阵中陶汉林18分12篮板2盖帽、陈培东17分6篮板5助攻、丁彦雨航14分5篮板、高诗岩13分17助攻7篮板2抢、乔文瀚12分、贾诚11分、焦海龙6分13篮板。

  在首节双方经过短暂的僵持阶段后,山东高速男篮凭借外线火热的手感迅速将比分拉开。而伴随着在次节比赛中山东高速男篮打出一波13比4的进攻高潮后,双方的比分差距拉开至两位数。尽管吉林在下半场展开全力反扑,但双方分差最高达到20分的“坑”让吉林队球员无法追赶。

  不过,本场比赛山东高速男篮赢得并不能算“兵不血刃”——焦海龙和刘冠岑先后因伤离场,让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