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图书馆!山东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第二款数藏公布!

2022-06-04 11:27: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申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申涛 见习记者 张明明 济南报道

  山东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首款数字藏品——限定版徽章昨日揭晓后,很多校友都在评论区留言,纷纷猜测第二款藏品的形象来源,其中呼声最高的就是今天即将揭晓的藏品——圣井图书馆。

  圣井校区是山东财经大学最富有朝气的校区,也是山东省齐鲁科创大走廊的第一站。2016年4月,圣井校区经规划专家论证被确立为主校区,图书馆在内的一期建设正式拉开序幕。在此之前,圣井校区在闻道楼设置2个外借书库与报刊阅览室以满足山财大学子的借阅服务。2019年3月,明水校区师生奔赴新“驿站”,实现了学校“经济学”与“管理学”两大主干学科一二年级学生同处一个校园,这也是合并组建八年之久的山东财经大学在校区资源整合、优化配置与布局调整上迈出的一大步,为学校推进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孜孜求学路,难忘是书香。主校区图书馆自开工建设以来,承载着一届又一届校友的期待。无数学子与这个年轻的校园共同成长,在这里提升自我、阅读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6月8日11时,通过“海豹数藏”平台,山东财经大学将发布2000份“圣井图书馆”藏品。本款藏品使用蓝色为背景色调,与蓝白相间的图书馆相映成辉,体现了全体财大人在学术上要勇于大刀阔斧开拓创新,代表着文明、进步、理性与严谨,也寓意广大校友心怀“国之大者”,经世济民、治学报国的追求!

  在此,提醒广大校友,根据以下步骤提前预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