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商家:未来两年3成奢侈品销售靠中国游客

2016-08-12 14:48:00 来源: 中国侨网 作者:

(俄罗斯卫星网)

  (俄罗斯卫星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文版《福布斯》(Forbes Russia)援引俄罗斯贸易公司代表消息称,中国游客将在2017-2018年保障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奢侈品零售商30%的销售额。

  莫斯科中央百货商店和圣彼得堡DLT百货商店总经理阿列克谢·帕夫洛夫介绍说,今年中国消费者带来的收入在莫斯科占比5%,而在圣彼得堡约占20%,而未来一到两年这一比例将升至30%。

  据悉,2016年莫斯科中央百货商店和圣彼得堡DLT百货商店的中国游客数量是去年的2.5倍,而购物量是去年的3倍。

  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奢侈品商店为吸引中国消费者设置了中文导航,并聘请掌握中英俄三种语言的中国人做销售顾问。新一批销售顾问上任后,中国客户的消费额和购买的商品数量成倍增长,莫斯科中央百货商店和圣彼得堡DLT百货商店两家店的消费单平均额增至500-600美金。

  据“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统计,2015年中国游客在俄罗斯的消费达到8亿到10亿美元,而且购物约占旅游开支的60%。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