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悠闲之旅解放身心

2016-12-18 16:1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图集详情

  是否已经厌倦城市灰暗的天空、拥挤的人群?是否在忙碌的工作后累得筋疲力尽?但请不要对生活丧失前进的动力,来一场解放身心的旅游为自己充电吧!法国时尚网站“aufeminin”将带领大家前往印度洋西南岸的毛里求斯岛,领略一番无与伦比、独一无二的人间仙境。

  毛里求斯与非洲大陆的东南岸相距2400公里。岛上久负盛名的毛里求斯王子酒店是为了纪念荷兰亲王Maurice Van Nassau而命名的,他致力于发展印度洋上的香料贸易。

  毛里求斯王子酒店位于距首都35公里的路易港,足足占地60公顷,坐落在一片私密、美丽的热带花园里,吸引了众多国际明星前往度假。这里毗邻海岸,拥有洁白的沙滩,栖息着稀有的鸟群,种植着奇异的花朵,密布着葱郁的棕榈。

  其建筑及内饰设计都分外独特,在繁茂的热带丛林中显得宁静、安谧。每当夜幕降临,柔和、温暖的灯光与自然景观和谐相衬,又是一番秀美的别致景象。酒店房间宽敞明亮、极为舒适。可依据同行的人数,选择不同的房型。如适合团体住宿的青年套间,设有儿童房的家庭套间,及配有恒温泳池的别墅。

  酒店内的四间餐厅于不同时段为客人供应各色美食。Le Barachois餐厅建于水上,有鱼群甚至不伤人的小鲨鱼与游人相伴。兼收并蓄的毛里求斯美味融合了非洲、印度、中国、葡萄牙、荷兰、法国和英国的食物特色,绝对让人大饱口福。

  Le Laguna和Le Lotus Lounge酒吧则供应各式各样的饮料和鸡尾酒。值得一提的是,此间酒店拥有印度洋上最大的酒窖,藏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5万瓶珍贵好酒。另外,旅客还可享受桑拿按摩,师从大厨学艺,进行高尔夫、网球、潜水等体育活动。酒店甚至专门设有供儿童学习娱乐的场所。(实习编译:叶子琳 审稿:王莉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