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哈纳公路:最美短途公路旅行

2016-12-18 16:16:00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

  夏威夷的公路并不多,也没有令人振奋的州际线。但有一条公路涵盖了公路旅行所能遇到的所有美景,并且还不到65英里(约105千米)。这就是毛伊岛(Maui)的哈纳公路。《赫芬顿邮报》3月26日为您介绍最美的公路之旅——哈纳公路。

夏威夷哈纳公路:最美短途公路旅行

  哈纳公路也被称作哈纳之路,这是一条蜿蜒临海岸的公路,一路上都有令人惊叹的美景。全程被茂密的雨林环绕,每个转角还有壮美的瀑布。毛伊岛北海岸的天然高山和海景绝对让你大饱眼福。

夏威夷哈纳公路:最美短途公路旅行

  尽管车程在一天之内,但在路上的时间越长越好。如果可以,早点出发,这样可以容许你在旅途中未知的惊喜风景处多做停留。这条公路围绕很多山崖蜿蜒盘旋,还会通过59座桥,如果你会晕车,记得提前准备好药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