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厘岛5月中旬将举办国际长跑比赛

2017-04-12 09:5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日前通报,印尼旅游胜地巴厘岛将于5月14日举办2017国际长跑比赛,期望通过体育旅游活动提振印尼的旅游业。

  这项名为“2017努沙杜瓦文化长跑”的赛事将包括男子和女子5公里、10公里、半程马拉松。

  印尼旅游部称,比赛的路线将会经过巴厘岛的五星级酒店区、国际高尔夫球场和努沙杜瓦白沙滩,预计将会给选手和观众不一样的体验。

  除此之外,印尼旅游部还将在活动比赛路线周边举办多项文化活动。

  印尼旅游部长阿里夫表示,巴厘岛是世界闻名的旅游目的地,吸引了沙特国王等国际游客,举办本次体育旅游将会进一步提升巴厘岛的国际知名度。

  据了解,参赛选手可以在loket.com上报名,参赛价格分别为15万印尼盾(5公里马拉松,约合人民币75元)、25万盾(10公里)和35万盾(半程马拉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