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冰山漂至加拿大沿海小镇 民众争相“看山”

2017-05-02 09:1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play
" />
  原标题:巨大冰山漂至加拿大沿海小镇 民众争相“看山”(图)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加拿大纽芬兰省南岸,一座巨大的冰山慢慢漂浮而至,吸引了不少人前去“看山”。

  

  据报道,小镇Ferryland是观赏这座冰山的最佳地点。有当地居民称,这座冰山高40多米,大概是当地目前为止见到的最大的一座冰山,而且这座冰山在16日漂到当地后,就基本上不动了。

  Ferryland镇长阿德里安·卡瓦纳(Adrian Kavanagh)表示,这座冰山从周边地区吸引来大量好奇的人们。为了看冰山,有人开车一个多小时来到此地。

  据介绍,冰山观光一直是纽芬兰省旅游业的重点项目之一,当地的旅游公司会用船把游客带到冰山附近进行近距离观赏。

  阿德里安·卡瓦纳说,今年的冰山季开始得早,如果风速加大,将会把更多的冰山带到Ferryland,在晴朗的日子里,远处往往可以看见好几座大冰山的“身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