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苏梅岛|清水白沙 月牙海滩

2017-05-11 11:08: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play
" />

  【摘要】苏梅岛拥有美丽的海滩,这里的佛寺建筑精致美观,具有浓厚的东方色彩。优美迷人的亚热带风光、广博的佛教文化、独有的民间风俗,使泰国蜚声海外。

  

  苏梅岛上海滩众多,处处水清沙白,景致迷人,查温海滩绵延6公里,这个月牙形的海滩环境十分优美,也是岛上酒店和各种娱乐设施最多的地方。

  可以与爱人一起潜水、潜泳、划独木舟,或者一起驾帆出海,享受海天一色的美妙景观。

  苏梅岛的周边地区,还可游安通国家海洋公园、帕南岛、乌龟岛和南元岛。

  

  大佛寺

  大佛寺,英文名Wat Pra Yai,又叫Big Buddha Temple,是苏梅岛最著名的寺庙,也是该岛的地标性建筑。该寺庙敬奉着一座大型佛像,十分壮观。

  

  纳挽瀑布

  纳挽瀑布位于苏梅岛中心,4169号公路北侧几公里处。瀑布有很多层,低层瀑布有一个很大的潭池,非常适宜游泳;可以欣赏到飞珠泄玉的壮观景色。

  

  库拉母庙(Wat Kunaram)

  这里供奉着一位苏梅岛最著名的僧人肉身。玻璃棺材中僧侣坐化真身,今日他仍然以同一种姿态迎接世人,而他的肉身仍然保留得较为完好。

  

  吃在苏梅岛

  冬阴功汤

  "冬阴"是酸辣的意思,"功"是虾的意思,汤里辣味的来源是泰国朝天椒,据说这种辣椒是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