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尼泊尔 感受不一样的美景

2018-05-31 10:2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被誉为“高山之国”的尼泊尔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在加德满都街头感受信仰的力量,在博卡拉高空玩滑翔伞,在齐达旺零距离感受野生动物的世界,在释迦摩尼的诞生地蓝毗尼聆听梵音,徒步攀登世界之巅的终极梦想……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出境旅游市场和世界旅游消费大国之一,一直是尼泊尔旅游业最具潜力和前景的旅游市场。尼泊尔旅游部门迫切希望抓住中国这个庞大旅游市场的各种机遇。尼泊尔旅游部门负责人说:“中国是我们的友好邻邦,我们欢迎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尼泊尔。我们希望给更多的中国朋友展示尼泊尔旅游、社会、文化、宗教、风光、雪山和平原等多方面的旅游资源。”

  数据显示,近年尼泊尔热逐渐上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前往尼泊尔旅游甚至创业。自2000年以来,到尼泊尔的中国游客数量稳步增长,从起初的5160人次到2017年已经达到104664人次。(薛枫)

  蓝毗尼摩耶夫人庙

  加德满都王宫广场

  加德满都王宫广场

  齐达旺国家公园的野生动物

  在博卡拉泛舟

  坦森贩卖美食的商贩

  齐达旺国家公园零距离感受野生动物

  远眺珠穆朗玛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