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前八个月法国古迹游客增长近一成

2018-09-06 10:0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曼
play
" />

  法国国家古迹中心4日发布公告说,2018年前八个月,该中心管理的近百处国家级名胜古迹接待游客超72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3万人次,涨幅达9.5%。

  公告说,经过两年的低迷,法国旅游业从2017年开始呈现回暖态势。法国国家级名胜古迹2017年接待游客近948万人次,比上年增长10%。2018年延续这一增长态势。

  数据显示,参观人数最多的是巴黎凯旋门,今年前八个月接待游客达12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8.6%。

  法国国家古迹中心主席菲利普·贝拉瓦尔说,这一非比寻常的增长再次证明名胜古迹是法国旅游的一大吸引力。

  法国拥有1200多座博物馆,40多处世界遗产,欣赏法国文化是很多外国游客来法旅游的目的之一。据法国外交部统计,2017年法国接待外国游客达8700万人次,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记者 张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