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持续高温催热暑期水上漂流

2016-08-01 14:25: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李愚

  新华社南昌7月31日专电(李愚)连日来,江西连续高温,开启“烧烤模式”,水上漂流成为许多人高温之下休闲避暑的热门选择。

  7月20日江西主汛期结束后,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全省持续出现明显高温天气过程。

  游客程安琪近日与家人前往江西抚州大觉山峡谷漂流避暑休闲。“景区内漂流的游客摩肩接踵,光排队就花了40多分钟。”程安琪说,山区气候凉爽,漂流过程中随波逐浪,阵阵水花溅到身上全身清凉,感觉不虚此行。

  面对高温天气,一些旅行社借机推出漂流旅游团。江西天家国旅旅行社总经理芦珊说:“今年7月以来,在旅行社报团参加漂流的人数比往年增长了近30%,最近我们还组织了一个近2000人的旅游大团前往邻近江西上饶的三溪大峡谷漂流。”

  江西赣州、抚州、鹰潭、九江等地纷纷推出观光性质的漂流路线,受到游客青睐。其中7月以来,九江市庐山西海桃花溪漂流景区日接待游客超过500人次,周末高峰期超过2000人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