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夏季旅游新玩法

2016-08-02 08:3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千岛湖,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后花园,因有1078座岛而得名。围绕着这片湖和这一千多座岛,夏天也有了许多新玩法,快来一起看看!

   玩法1:峡谷漂流

   在千岛湖的清凉峡谷里来一场漂流。千岛湖所在的淳安县是个山岭起伏,峡谷纵横的地方,还有上百条顺着山势急流而下的蜿蜒溪流。这些溪流形成了8条欢乐的天然峡谷漂流水道,它们或谷幽水凉,或惊险刺激,每年都吸引无数的“漂客”来此消暑玩水。夏天就在这里打水仗享野趣、尽享清甜与激爽!

   玩法2:水上总动员

   夏天千岛湖的广阔湖面上,水上摩托艇、水上滚筒、皮划艇、肥仔艇、摇橹船……任你挑选,湖上把玩、探秘迷宫、寻找荒岛。

   喷射艇

   皮划艇

   水上摩托

  水上乐园

   玩法3:户外泳池

   千岛湖秀水广场有一座国内首创的水上浮动泳池,泳池漂浮在千岛湖上,池水与湖水融为一体。这是与千岛湖亲密接触最安全又最神奇的地方,也是夏天最棒的亲水乐园。同时,千岛湖各五星级酒店里也为大家准备了清净优雅的室外泳池,抬头尽是碧水蓝天。

   水上浮动游泳场

   户外泳池

   天然泳池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