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量位居柬埔寨2017年首季国际游客之首

2017-05-10 10:0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play
" />

  柬埔寨旅游部统计显示,2017年首季柬国接待国际游客150万人次,同比增长12%,中国依然是最大客源国。

  该报告称,今年1月至2月,柬接待中国游客超过17万人次,同比增长16.7%;越南和韩国游客分别超过14万和10万人次。

  该国旅游部统计局局长贡速比列表示,暹粒省吴哥窟、沿海地区、首都金边和东北部生态旅游区是最热门的目的地,其中暹粒省接待的游客增长19%。

  贡速比列说,游客增长归因于更多国际直航和创新旅游产品。

  该国旅游部表示,今年计划接待540万人次的国际游客,2020年将增至700万人次,预计将创造50亿美元外汇收入。

  据柬发布的《2016-2020年吸引中国游客战略》及《ChinaReady》白皮书,2020年力争吸引200万中国游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