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参加香港国际旅游展以争取中国游客

2017-06-07 09:3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2017第31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将于6月15日至1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印尼旅游部将会派大型代表团参展,以增进香港和国际游客对印尼的了解,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印尼旅游。

  印尼旅游部副部长皮塔纳说,香港地理位置非常重要,是推介印尼旅游的首选之地,参加香港国际旅游展有利于挖掘印尼的旅游潜力。

  皮塔纳说,拥有1.7万座岛屿的印尼是全球最大的群岛国家,海洋旅游资源丰富。在今年的展会上,印尼旅游部将在现场布置印尼独特的皮尼希帆船造型,宣传“美妙的印度尼西亚”旅游品牌,并组织印尼传统舞蹈表演、印尼美食和咖啡品尝等活动。

  印尼中央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前3个月来印尼旅游的香港游客数量为2万人,比去年同期的1.79万人上升了11.9%。

  印尼旅游部表示,为吸引香港和中国内地游客,未来将会推动更多香港到印尼的直飞航班。去年共有8.3万名香港游客访问印尼,占印尼国际游客总数的0.7%。印尼旅游部计划今年吸引13.2万名香港游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