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入“世界塔帕斯日”美食版图

2017-06-17 08:5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钱春弦
play
" />

IMG_9065-1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电(钱春弦)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四是世界塔帕斯日(World Tapas Day)。除了西班牙,世界31个不同国家,在这一天共同庆祝世界塔帕斯日。

IMG_9095-1

  据统计,2016年超过770万国际游客因为西班牙美食到访了西班牙,美食成为西班牙旅游重要的招牌之一。西班牙国家旅游局通过其30多家驻外代表处在世界各地组织活动推广世界塔帕斯日,今年全世界730多家餐厅参与了这个节日。世界塔帕斯日已经成为西班牙旅游在海外推广的年度大戏。

IMG_9100-1

  6月15日傍晚,位于北京三里屯酒吧街中心的那里花园一层和四层变身为塔帕斯盛宴,10家合作餐厅、葡萄酒产区、著名火腿品牌等都在这里设立了摊位。西班牙驻华大使瓦伦西亚说,西班牙的塔帕斯美食文化拉近了中西两国人民的距离。主办方还特地邀请了西班牙弗拉门戈艺术家来到现场为节日助兴,场面十分热烈,参与者近距离体验了西班牙美食美酒、生活方式和文化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