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修复引候鸟 花园氧吧引游客

2017-06-17 08:5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6月14日,游客在南大港湿地拍鸟。入夏以来,每到周末都有数万游客涌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观看珍稀鸟类、享受天然氧吧。近年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从大气、水、土壤等入手,全方位开展生态修复工作。目前,南大港湿地正成为备受游客青睐的“京津南花园、天然大氧吧”。新华社发(刘杰摄)

  6月14日,游客在南大港湿地观鸟。入夏以来,每到周末都有数万游客涌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观看珍稀鸟类、享受天然氧吧。近年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从大气、水、土壤等入手,全方位开展生态修复工作。目前,南大港湿地正成为备受游客青睐的“京津南花园、天然大氧吧”。新华社发(刘杰摄)

  6月14日,一群水鸟在南大港湿地上空飞翔。入夏以来,每到周末都有数万游客涌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观看珍稀鸟类、享受天然氧吧。近年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从大气、水、土壤等入手,全方位开展生态修复工作。目前,南大港湿地正成为备受游客青睐的“京津南花园、天然大氧吧”。新华社发(刘杰摄)

  游客在南大港湿地观赏丹顶鹤(2014年5月8日摄)。入夏以来,每到周末都有数万游客涌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观看珍稀鸟类、享受天然氧吧。近年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从大气、水、土壤等入手,全方位开展生态修复工作。目前,南大港湿地正成为备受游客青睐的“京津南花园、天然大氧吧”。新华社发

  6月10日,几只黑天鹅在南大港湿地游弋。入夏以来,每到周末都有数万游客涌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观看珍稀鸟类、享受天然氧吧。近年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从大气、水、土壤等入手,全方位开展生态修复工作。目前,南大港湿地正成为备受游客青睐的“京津南花园、天然大氧吧”。新华社发

  游客在南大港湿地泛舟(2012年7月2日摄)。入夏以来,每到周末都有数万游客涌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观看珍稀鸟类、享受天然氧吧。近年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从大气、水、土壤等入手,全方位开展生态修复工作。目前,南大港湿地正成为备受游客青睐的“京津南花园、天然大氧吧”。新华社发

  一群水鸟在南大港湿地的水面上飞翔(2016年4月2日摄)。入夏以来,每到周末都有数万游客涌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观看珍稀鸟类、享受天然氧吧。近年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从大气、水、土壤等入手,全方位开展生态修复工作。目前,南大港湿地正成为备受游客青睐的“京津南花园、天然大氧吧”。新华社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