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第二批入选城市名单公布

2017-06-17 09:5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分享到:

  6月12日,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的第二批入选城市竞演抽签仪式在北京召开。总导演曹志雄首次公布了该节目由旅游体验师、文化名人、商业名人、文艺表演艺术家组成点评嘉宾团。据透露,《魅力中国城》将邀请雷佳献唱主题曲,宁静、戴军也会作为点评嘉宾出席。

  《魅力中国城》是中央电视台年度重点项目。节目将遴选32个富有活力并各具特色的城市,以各自城市魅力的展现为主题,用竞演的模式,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朋友们充分展示城市文化形象与品牌。《魅力中国城》第二批入选城市有四川德阳、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湖北黄冈等11个城市。

  现场抽签后,《魅力中国城》第二批入选竞演城市阵容也正式出炉:青海海北藏族自治州搭档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新疆克拉玛依搭档广东湛江;湖北荆门搭档湖北黄冈;四川德阳搭档安徽六安;西藏拉萨搭档湖北随州;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搭档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据悉,《魅力中国城》将从7月14日起,每周五19:30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