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动物园创新观赏方式 游客笼中赏狮子

2017-11-24 17:17:00 来源: 中国侨网 作者:
play
" />

中国侨网资料图:狮子。

  资料图:狮子。

  澳洲网近日刊文称,南澳莫纳托动物园(Monarto Zoo)是澳洲最大的狮子栖息地之一,近日它创新了游客观赏狮子的方式,即把游客关在笼子中以观赏爬上笼子的狮子。

  文章摘编如下:

  据报道,莫纳托动物园于当地时间13日在“360度赏狮”(Lions 360)开幕式上,让部分游客率先体验了一次新的观赏方式,11只狮子好奇地爬上笼子,并朝笼子中的游客咆哮。

  对此,该动物园首席执行官本斯特德(Elaine Bensted)表示:“对游客来说,进入笼子(观赏狮子)确实是一次‘毛骨悚然’的体验,这是首次可以如此近距离接近狮子。”

  同时,管理员班尼特(Anna Bennett)表示,狮子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具有侵略性。她表示,每个在笼子里观赏的游客都充满了敬畏之心。

  此外,该动物园预计,每年将额外吸引3000名游客前去观赏。“360度赏狮”将于当地时间18日正式开放,届时游客能进入笼子观赏狮子,如果交纳了额外费用,还能从笼子中喂食。

  据报道,该想法受到了福克斯(Rodney Fox)的启发。福克斯曾为了观赏南澳林肯港(Port Lincoln)的鲨鱼,设计出了第一个水下笼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