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全球最大航空公司会员体系 美航飞猪联手“全球游”

2018-01-16 17:3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钱春弦
play
" />

  新华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钱春弦)为了防止后登机行李架已满,不得不早早站在登机口排队等候,这样的经历想必不少旅客都遇到过,尤其是在长途旅行时。2月初起,飞猪F1会员在飞猪APP成功在线登记美国航空会员,搭乘美航经济舱也能享受优先登机。飞猪F2或F3会员还有机会成为美国航空金卡或白金卡成员,享受更多会员专属优质服务。

  这份飞猪会员独享的权益来自于飞猪与美国航空签署16日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飞猪F1、F2及F3会员将有机会获得美国航空AAdvantage会员计划提供的精选会员礼遇。其中,F1会员可获得美航经济舱优先登机礼遇;F2会员可享受AAdvantage金卡会员礼遇,包括超级主舱选座费半价、搭乘美航航班优先安检和登机等;F3会员可享受AAdvantage白金卡礼遇,畅享超级主舱免选座费、寰宇一家航班优先安检和登机、机场行李优先提取等礼遇。未来的合作计划还包括接受支付宝为付款方式。

  美国航空是全球机队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其所运营的AAdvantage 会员计划是全球最早的航空业常旅客计划之一。

  飞猪副总裁胡臣杰表示,作为阿里巴巴生态的重要组成,飞猪承载着阿里巴巴“全球游”目标。而飞猪要实现这一目标绝不仅仅是为用户提供一张机票、一间酒店房间,而是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让旅行有大不同的享受。

  “会员是航空公司最核心的资产之一,几乎和飞机、航线一样重要。飞猪与美国航空的会员权益合作,证实了双方对彼此对自身业务发展的价值的认可。”胡臣杰说。

  在此次合作美国航空之前,飞猪已经在会员领域耕耘多时。据飞猪会员业务总经理刘东冬介绍,目前飞猪会员能够享受到的权益,包括积分累加、积分抵现、专享红包、积分加钱换购全国高星级酒店、优享客服、酒店取消险、三折自助餐、20余家酒店金银卡待遇等。根据会员级别的不同,能够享受到的权益有所不同。

  据了解,飞猪的会员体系分为3个级别:注册飞猪即可成为F1会员;一年内任意2个类目交易且经验值达到6000及以上,即为F2会员;F3为邀请制,一年内完成12笔机/酒交易或4笔国际机票交易且经验值达到20000及以上即有机会收到邀请成为F3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